Tuesday, February 25, 2020

Hitokuchi Jap Restaurant 一口屋

应该是两年前吧,我在我家附近骑车去买东西时,看到一间日餐店。它开在集装箱改成的小店里。于是便抽空去尝鲜。由于很少吃日餐,于是便点了炸蔬菜(yasai),鲜菇牛肉,腌制小章鱼来尝尝。一吃之下,感觉不错。野菜是蔬菜切丝后油炸而成,配一些青菜叶,淋上一些日式酱料,吃下去不感觉油腻,也没大块难咽之感。鲜菇牛肉既有荤食之美,也有菌菇之鲜。之后陆陆续续有去吃。吃过茶杯蛋,拉面,炸虾,味增汤,咸蛋炸鸡等等。每次发上朋友圈,都有人问在哪里,说卖相不错。和店长交谈之下,知道他们的食材如蚌类是空运进来的。选用的米也是很朴实的日本米。去年开始,有了寿司。味道也不错,而且价钱公道。于是推荐给东马诗巫的朋友。店开在旧的巨人市场(现在的Everwin霸级市场)外面的集装箱店。店名是Hitokuchi Japanese Restaurant。星期三休息。附上几个图和寿司价目表供参考。





No comments:

教育网络化

  自 2020 年 2 月起,全球各地因新冠疫情而进入戒备,居家令和保持社交距离变成新常态。幸运的是,自千禧年起,互联网在全世界普及化,生活的种种都借助网络化之便而换了形式,比如电子购物,在网上缴交水电费,电子图书馆,电子商务等等。 3G, 4G 乃至 5G 电讯网络之崛起,更...